close

上個禮拜被拐去看絕命終結站4
結果被嚇個半死
我早就說過我不能看恐怖片
果然整場我都在罵
有人還在辯解說那個很好笑
真是心理變態的一群人

這個星期天很無聊
我跑去看愛情限時簽
珊卓布拉克老了捏...
相較之下萊恩雷諾真的好嫩好嫩
其實做為一個週末打發時間的愛情浪漫喜劇
少了一點浪漫,多了一點喜劇成分

辦公室那段,有點讓我想到敗犬女王
劇中安德魯家的房間,很讓我嚮往耶~
要去度假的話,就是要住這樣的地方
後來那個移民局官員在自high的一小段有點白痴,耍冷喔

電影整體來說是還不錯,打發時間輕鬆一下是可以
跟情人去看的話還可以滿有話題的
有些梗雖然稍嫌老套,但不影響整部電影啦

話說回來
還好上週大伙去沒看這部
不然看完應該反應滿low的
這部果然還是適合1-2人去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