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一點點小不爽

雖然說普通副本很好刷
但是連續兩次我要的黑心都被需走
一次是鳥德,一次是懲戒騎
你老師沒教過你禮貌兩個字怎麼寫嗎?
不在其位不謀其職
今天你用輸出的天賦來打副本
而我又沒跟你很熟
黑心撐耐力的飾品你是需個屁啊!
你也能坦,你怎麼不用坦的天賦來打?
一群DD都是垃圾
不想補不想坦,專挑輕鬆的幹,都去吃屎好了
馬的!
最機車的是
你們給我需走之後才在靠杯說
我要的XXX都沒有掉
那你需我要的東西算啥鬼啊

反正遊戲規遊戲
但人性的醜惡看遊戲態度就知道
真令人心寒

純抱怨廢文一篇值2銀啦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