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我就是這麼混帳

今天我跟我媽吵架了
我很兇,像瘋子一樣大吼、捶牆壁
我憋不住了,壓力、憤怒

一開始是問我要去考教師
要我試看看考進去學校當老師
一直待在補習班沒有成就,就只是個帶班的導師

接下來我就什麼也聽不進去了

從小到大
都是要我幹嘛、要我幹嘛、要我幹嘛…
他說他是個失敗的母親
我沒有否認,但也不是認同
在他沒有接受他的孩子之前,他永遠沒有成功的機會

從小到大
我家的孩子,就是會拿來跟其他人比
別人如何如何,怎樣怎樣…
我相信其中有好的立意
為什麼長到這麼大,還要再比?比得完嗎?
如果我讓你失望了,拜託,放棄我吧!

我的「成長過程」連帶影響到我的家庭觀念
我的「親情觀」相當的薄弱
我不重視爸爸、不重視媽媽
我不喜歡跟家人在一起
我不喜歡爸爸媽媽站在我面前
我不喜歡聽到他們講話
我受不了我爸的自以為是
我受不了我媽的瞎操心
我很討厭這兩個人!

儘管社會的價值觀對我這樣的人有什麼負評
但這就是我

我只依靠自己,照自己的方式活著,讓自己開心、難過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我沒有被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