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接觸小孩子有個樂趣
就是會看到很多未來正妹的原型 (不是原形哦~)

兒美班有個小四的小妹妹
(很有正妹的潛力!)
他們學校電腦課,老師教他們做名片
上面有學校老師幫他們拍的照片
大多是遠照,擺pose之類的
我看了之後笑說:
現在哪有女孩子裝這麼俗的pose跟表情
正妹就是要嘟嘴、摳嘴巴裝無辜呀!
然後我就示範嘟嘴給他看
班上的小朋友看了一直笑
那個小妹妹就一直學
我看了也很好笑!
因為他不是嘟嘴,他是把下巴督出來了
反而是旁邊帥氣的小男生學得很到位 (滿可愛的...)= =

突然,我馬上勸阻說,回家不要亂學
媽媽看到會問是誰教的!
被問了絕對不能說是英文老師!!

我覺得我快接到客訴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