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天神探狄仁傑》
我個人覺得是滿好看的
原來...國片也可以這樣拍



場景佈置和服裝造型看得出來,很用心
我很喜歡這些鬼市、通天浮屠的感覺
鬼市的神祕、通天浮屠的壯觀
其實在一些幕後花絮的影片就有提過
也確實有營造出來令人嘆為觀止的感覺

梁家輝,我真的覺得他是很了不起的演員
把沙陀監工的內斂和城府表現的淋漓盡致

鄧超的那個妝就先幫他加分吧,太辛苦了
他裴東來這個角色的鮮明個性詮釋得很好
可惜對這個人不是很熟悉

李冰冰好漂亮~但其實我不喜歡他男裝的打扮
(但整部片他男裝的部分居多...)
有點走林青霞路線的感覺

劉嘉玲大姊終於也到了演媽媽桑的坎站了
應該是說一種王者風範...哈

劉德華...不說了,獎拿那麼多,演差了說不過去
這陣子他應該會跟狄仁傑畫上等號吧

其實故事情節方面,就大家看了那麼久的電影
大概都會去猜劇情,抓犯人了
每一個鏡頭的下一個鏡頭,搞不好都猜得到了
我自己看電影的習慣是不會去猜,就任由劇情去帶
這樣看起來真的有趣多了
應該有些人一看到前面就知道犯人是誰了(這樣有很厲害嗎?)
所以劇情方面其實還算普通啦,反正你們都猜得到

原本我以為片子裡面會有很多很誇張的玩弄特效,但並不然
特別是自焚的特效,雖然沒很喜歡韓國人(特效團隊是韓國的)
但真的還處理得不錯

補充一下
狄仁傑是唐朝武則天時期的宰相,有名的政治家
什麼時候跟柯南是同業了?電影需要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