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你的卡片,感覺得到你的用心

其實我一直認為導師是服務學生的工作
最重要是在課業上,其次就是人格養成

我真的覺得你很棒
這樣說或許不算是讚美,也許吧
你真的比其他孩子有更超齡的表現
你的體貼和善解人意,真的讓我覺得很與眾不同

我不知道你在國中階段的補習班裡面,可以得到多大的收穫
我的意思是,你的未來有更多的東西要去接觸
或許三年過後,你在百博的回憶,會被更多采多姿的生活取代掉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應付的很好
因為在好幾次的星期六的聊天,我可以感覺到你的思想是很成熟的

在帶你們國三的這一年
我給的不只是你們例行公事上的幫助
我更希望我有一些過來人的經驗
可以對你的未來,不管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都有一些借鏡和參考
讓你未來的路走得更順暢

你跟Mindy蘇都是我在百博的第一個驕傲
很高興這屆國三有你們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和Mindy的
我也希望透過我的BLOG,可以保持聯絡
結束一段導師與學生的關係
當個忘年之交的朋友,也不錯呀
真的祝你一帆風順,學業精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