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喜歡看電影的人

看電影到底要不要帶外食?
又要漢堡薯條,又要可麗餅鍋貼,又要滷味、鹹酥雞……

我只想問一句話,到電影院是看電影還是吃東西?

有人焦點只在於看電影吃東西是個享受
但是每個人都這麼認為的嗎?
看電影肚子餓,啊你不會吃飽再來嗎?
有去電影院看過電影的人應該都有經驗
當你要專心看電影,卻傳來一陣食物的味道
東西自己吃的倒還好,若是別人在吃加上那種吃的時候的聲音
我真的會覺得有點噁心,而且很打擾我看電影的情緒

所以消基會管電影院業者要開放外食,我覺得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
如果嫌電影院的食物貴,可以不要買,不要吃
我們是去看電影,不是去用餐的!
其實這方面電影院業者也要檢討,賣那麼貴是要死嗎?
算了,反正我也沒在吃的

若是要折衷的方法
乾脆要外食的另外規定到哪幾個廳去看
讓那些愛把電影院當餐廳的人趕到那些廳慢慢享受美食
至於純看電影的消費者就要給他們一個純粹享受電影的空間
這樣不會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