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來說算是普普,但不至於太糟
奇摩電影的滿意度有4分以上,令我滿訝異的,我還以為會更糟...

有讀過原著小說或是希臘神話後來觀賞,可能感覺會比較不一樣
我是沒看過原著啦,我的感覺就是希臘神話的大雜燴
東抓一點,西抓一點,然後用一個單線的劇情連起來,湊起來一部電影
(所以建議有希臘神話底子的人看,這樣才知道電影在玩什麼梗)
我是純粹因為喜歡希臘神話故事跟怪物才去看的...
因為我之前有唸過希羅神話
所以整部電影我看起來還算是滿進入狀況的
我罵了兩次 "太瞎",一次 "亂演"
但是娛樂效果不錯啦,可能是我比較挑剔吧

特效處理的還可以,畢竟以現在的科技要處理這些鏡頭並不難
角色選的還不錯,我的感覺是有把故事人物的特色表現出來
泊瑟芬很性感,辣 = =
雅典娜有點讓我失望 囧

最後來學個英文吧!
This is a pen. 這是一支筆。 ... = =

電影中有一段配樂用Lady Gaga的Poker Face
讓我印象還滿深刻的...這裡附上MV,內容跟電影無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