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罵了
一個學生偷溜出去買雞排吃
被主任當著全班的面前罵
他說從來沒有100特的學生作出這樣的行為
他還說每次課前考完試總是有一群人都坐在教室外面聊天

我並不覺得委屈
只是深深覺得又被這群小鬼 "表" 了
但就如同我之前提過的
這就是工作,除了改進再要求,我又能怎樣
小孩子永遠不懂大人要求的是什麼
這個年紀的小鬼正值自我中心意識最強的時候
哪管你的死活

吃雞排的學生後來來跟我道歉
但道歉不是解決事情的方法
跟我道歉了,下次再去買,那還不是一樣的惡性循環
所以我並不想原諒他
也沒什麼原諒的
因為這是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