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挑嗎?
還是我在害怕什麼?

這一個月來在想法上有點變化
嘴裡總是倔強的以為,很想談感情啊
但真正碰上了卻又逃開

我真的想要談戀愛嗎?

還是其實當姊妹、當哥兒們就好?
跟前任在一起的時候不懂
到現在單身了也還是不懂
"好想談戀愛~" 好像變成一種錯覺、一種嚮往
其實我壓根兒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要認識一個人好難,要進而交往更難
不是不願意去認識、並非不願意花時間了解
只是每個人都有過去和故事
好麻煩喔,雖然我很想更認識你
總得要時間來洗鍊啊!好麻煩~

也不是每一對都像程又青、李大仁般的關係
所以在呼喚著 "誰來當我的李大仁?","我的李大仁在哪裡?" 的時候
想想已經錯過那段時間了吧
都要重新開始了

真的要切入一個人的人生、生活,好難,好麻煩唷

是我想太多了吧
交朋友可以很簡單的,我也愛上交朋友的感覺
考慮到要交往的話,對我現在,好像又會卻步了
但我很想要啊,不過,可以嗎?

雙魚的優柔寡斷:這樣好嗎?可是我很想要耶…但是好像又很麻煩

雖然我不喜歡程又青
但我也想要有個像程又青一樣的朋友啊

唉,真是一個麻煩,又怕麻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