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年了...
常自嘲說,自己快不曉得女朋友是什麼了?
兩個人在一起又應該怎麼相處?

單身習慣了
生活上的一切都自己打理、自己安排
就算是家人也很少有干涉
原本以為我自己很想要很想要交女朋友的
轉念一想,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生活裡多了一個人,又是這麼親密的人
應該會管很多東西
管你晚睡
管你亂吃
管你玩電腦
管你半夜又出門
管你下班太晚回家
管你出去玩有女生
管你錢賺太少
管你不買房不買車
管你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結婚
管你……

這不是我想要的女朋友呀
是不是有什麼盲點我沒發覺到?
其實愛情不是這樣的吧?
兩個人交往到底應該怎麼經營?

我好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