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主題式餐廳有份憧憬
加上我今年回鍋看中職,是犀牛球迷
於是就來義大世界的義大犀牛運動餐廳看看


IMG_0917  


 


IMG_0918  

 
從餐廳的外觀到內裝,很OK
是有主題餐廳的fu,氣氛還好


IMG_0916  


 


IMG_0913  



但是一進到餐廳卻沒有人帶位
外場4位服務人員各忙各的
客人還不少
我走到吧台問一位忙著準備餐點的服務生
要在哪裡點餐?他說他馬上幫我點
我又問
要坐哪個位置?他說都可以
(呃,是這樣嗎?)
我就說我要坐吧台


 IMG_0914     


 


點完餐一坐下
倒水、餐具樣樣都要自己來
服務生態度很OK
但好像沒有被教好要怎麼接待客人
帶位、點餐…等
除了裝潢、氣氛、價格之外
真覺得這裡就像正忠、太師傅自助餐

坐在吧台感覺有點差
不是氣氛不好
而是從吧台可以看到雜亂的吧台內部
飲料塑膠杯、紙箱、吸管…
紙箱裝著點心就擺吧台後面
天啊,這是要賣的嗎?

餐點部分…真的就還好


IMG_0915  



我點了套餐,只有附濃湯
我想多點杯飲料
一位可愛的服務生跟我解釋
飲料只剩可樂、雪碧
她還很為難的告訴我,菜單上只有漂浮可樂雪碧
而且漂浮(ice cream)沒了,只有單點不划算
我心裡OS說:「那為什麼不搭套餐賣?」

我胡亂吃一吃,就真的還好而已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加油呀,職棒復甦是個商機
你們有很多、很大的進步空間改進
希望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