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都是一樣的嘛。
只管自己方便,不管他人願意或不願意,或有沒有困難。

我需要的時候總是推託、搪塞
你們需要的時候就要我什麼都配合。
我不反對自私,但人都是互相的,我可以容忍你們的自私
而且我也會有私心的時候,你們也要顧慮到我的感受啊!
我的聲音你們有聽見嗎?

這陣子我接受了很多我很不願意接受的東西
我還沒有神聖到可以全盤接受

拜託你們想一想,好嗎?別只是把原委往外推,然後雙手一攤說沒辦法

我沒有要規避些什麼
事情找上頭來,我全部都扛下來
但坦白說,心裡真的非常的不舒服
我要的只是一個平衡=心態上的平衡=我和你們的關係的平衡
如此而已。

以上,我是純粹發牢騷
分別針對某個人、某件事、以及某個團體
也不用問我誰是誰
因為這樣的人、事、團體
以前有,現在在,以後也不會消失,而且會越來越多

真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是要互相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