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回覆在01的一篇...算抱怨文吧

我的Desire HD當時是預購第一批入手的
用了一年多到現在(已經過了保固了)都是正常狀況也沒有出現任何的問題

因為是第一次用這麼高單價的手機
(雖然有配合門號續約買的)
所以一直都很小心翼翼的使用

我沒有去摔到、撞到
也沒有帶去過海邊濕氣、山上霧氣重的地方使用
也沒有刷機、改機過
就在有一次騎車的時候聽MP3(我用"第三方程式"Market下載的app聽的)突然就當機了
按關機鍵想關機也沒用,於是拔下電池,隔一會裝上再開
就卡在白底綠字的htc畫面不動了

第一次送修拿到HTC的門市,幫我送聯強,維修回來手機好了,恢復原廠設定了
卻發現傳輸線連接電腦都沒有反應
於是我按關機鍵要重開,結果這次更慘,手機連續震動五次,連畫面都沒有,就開不起來

第二次送修,隔了四天說是我的手機ROM的IC上有封膠,維修強拆的話會傷到機板
如果是機板的問題,要更換需要花很多錢,我心想那就不如買一支新的手機了...

我是還沒有直接送HTC原廠維修
先上來01看看有沒有前輩們發表的心得
看完樓主這篇,不禁讓我心裡也是非常失望
這麼高單價的東西居然壞的這麼不明不白
我一開始也是對HTC有很高評價的...但現在...品質...唉

誠心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我的Desire HD有送原廠維修的價值嗎?

...害我這兩天心裡好失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