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禮貌性,在Facebook上學生(要畢業後)加我好友我會接受
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不是一個好主意
無意冒犯...
有時候看學生們在抱怨學校、考試、朋友等等的
我就會想說真的是太小孩子氣了(就都還是小孩子沒錯啦...)
應該說,往後有更值得你去重視、傷腦筋的問題
現在這些都是人生必經過程啦
嗯....我真的沒想要去參與這樣的過程 = =

而有時候我通常在Facebook發一些感想
或是在逛街遊玩的時候我會貼一些比較即時的心情
但都想到會有一群奇特的族群看到...
心裡會怪怪的
(雖然最後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po了)

以防有學生點到這邊來看我的BLOG
我還是講些比較中聽的話
小朋友,其實是老師老了,跟你們有代溝
你們在說什麼我都沒辦法融入
體諒一下老人唄

會發這篇文
是因為昨天有學生(還沒畢業)跟我講說
老師,我有看過你寫的那些東西喔
同學,我有嚇到跟緊張到...麥安捏
你可以看到,但也可以選擇不告訴我 = =

我還是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