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送糖果給小孩子吃?
誰規定的?為什麼?
撇除是因為節日要讓小孩子開心的原因不說
今天有老師會拿糖果給小朋友
或許他們對小朋友有特殊的感情
那是他們的表達方式
我不予置評

但是要我請小朋友吃糖果
就事論事,純粹在公事上,抱歉,這方面我比較現實
請問這些小鬼平常除了給我麻煩之外?給了我什麼?
照顧你們,是我的工作,我會把它做好
額外要求我做什麼,請秉公處理
但就私人立場而言
我會願意請幾個跟我私交比較好的同學
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
要我準備他們的聖誕禮物
在我腦中一一浮現,是一個一個給我製造麻煩的傢伙
真的,我的度量沒有那麼大
現在小朋友的幸福指數太高了,沒有必要幫他們再加這種分
又剛好,我不是那麼喜歡小孩子
想吃糖,先生小姐,我跟你很熟嗎?

所以,沒有必要拿這個來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