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呢?

11月中搶購入的新手機 HTC 的 Desire HD 持續好用中!
雖然荷包被榨的很乾,但仍然覺得很值得,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上週六跟同事去千葉吃火鍋,不小心滑落
我是嚇到發不出聲音
旁邊的人是一起尖叫
沒看過這麼貴的東西摔在地上吧!
還好2000元的套子有發揮效用
回家檢查的時候,功能都正常,外部也沒有損壞,真是阿門啊!
再次印證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有意思要換手機的人,DHD真的是目前C/P值排名前三的手機,純個人感覺)

買了一件新的尖頭皮鞋和皮夾克,開心!
不過那天吃完火鍋,夾克都是火鍋味 = =
隔天我就穿出去吹風,哈哈哈
果然回家後味道就比較沒有了
結果今天上班看到有個同事也穿了件(新?)的皮夾克
現在開始走皮衣風格嗎?
我跟哲說,我們兩個穿會比那個同事**吧(為避免無遠弗屆的網路,還是消音了)

最近也沒在忙什麼事
工作依然是工作,只是下班之後又有事情要忙了
"拯救艾澤拉斯!!"
魔獸改版到4.0.3了,衝啊,我的小薩滿和小戰士,和小xx...(族繁不及備載)
一個一個開始玩新地圖、新劇情
一些很久沒見的朋友也回來玩,但好像也是各玩各的...還是先衝等級吧
什麼時候我才會被死亡之翼噴死。噹![立於火中]成就取得
為了部落!

認識了兩位小女生,很可愛,只是都有男朋友了
果然好女孩都很搶手呀
加油唄,要幸福喔!
老大哥我繼續當黃金獵犬,看有沒有落單的小妹妹或大姊姊

重新又發現一個人逛街看電影是很自由的事
走到哪、吃到哪、玩到哪
不用擔心安排的行程有人不喜歡
不用擔心要做什麼事情有人沒興趣
不用擔心想吃什麼有人幹在心裡口不開
但反過來想,如果可以有人可以陪我這樣到處走到處晃
很簡單的幸福,不是也很開心嗎~

btw 個人覺得:麥克邁跟納尼亞,都好好看,for NAR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