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禍不單行、福無雙至

今天有位媽媽說,他被學校的老師寫聯絡簿
說要跟補習班這邊說一下不要用到同樣的考卷
學校老師說,小朋友拿補習班發的答案借給同學背
啊~~
這不是挖洞給我跳嗎!?
下個禮拜要考試了
發出去的考卷資料,有很多同學也寫了要對答案
偏偏就是有幾個粗線條又神經大條的
故意(不經意)地捅我這一刀
害得學校老師在聯絡簿上抗議了

另外一個是好學生的獎學金,我沒申請到...
其實我也忘記了
我一直記得我在寫申請單的時候,有印象有寫到這小孩的名字
但是今天小朋友去拿的時候,卻是名單上沒有他
媽媽有點怨言,的確他有跟我確認過兩三次
小朋友有要申請獎學金
而且也抱怨說獎學金一直拖很久
害我一時語塞,只能一直道歉

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