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飲食習慣其實也不是很特殊
但可以被注意到,心裡其實還滿感動的

下班之後我常常去買個綠茶回家
光華路上有家紅太陽我還滿常去的
我喝茶類飲料很習慣了,而且一定是無糖、無糖、無糖
今天下班也去紅太陽
身上有多的5個1元零錢,我不喜歡口袋叮叮咚咚很重
想說看一下menu有什麼茶飲是多5元的

突然店員跟我問:「今天一樣是綠茶無糖少冰嗎?」
我愣了一下:「?」
他又繼續說:「要不要試試青茶,也很好喝。」
我還在想原來我被認識了...
他就自己幫我搖了一杯無糖的青茶

嗯~其實感覺還滿貼心的
今天的笑容也很美麗啊,謝謝啦
結果5個1元還在我的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