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威利爸那麼老了都還可以把到馬子
我真的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了~

今天看完電影,走出影廳的時候發現手機不見了!!
雖然我是有打算再買支新手機,也不用這樣搞我吧!
最近真的倒楣到一個極點
但也還好一直碰到倒楣事,所以我也沒有很慌張
想了一下應該是把手機拿出來關震動的時候
沒放好,掉在位子附近的吧
跟工作人員講一下,果然一下子就幫我找到了,3Q啦,小帥哥!

一個人看完電影,吃著鯛魚燒逛了一圈大遠百
我想多買兩件白色的T恤,和一雙黑色皮鞋、一雙休閒鞋
最近實在太破財...所以慢慢來吧
但也好愜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