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一下,我要罵人了!

今天我很嚴厲的罵了全班,因為英文考太差了

(以下是當老師的心裡OS)
其實在罵學生的時候,是很好發洩情緒的時機
嘴裡罵的是一群不知上進的小朋友
心裡面想到的是對某些人(對!我就是在說你!)、事(沒錯,我就是不爽)、物(是的,我就是看不順眼)
把心中的不滿一次給它發洩出來
生活中實在是受到太多氣了,不吐不快

以上當然不能讓學生知道,呵呵呵
我也不是隨便亂罵人的呀
罵和打已經不是理智溝通的行為了
而是以"強暴"的方式(臭小鬼要笑就笑吧),迫使對方服從你的意志
但最終目的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積極的達到目標

發完脾氣,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