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著別人在講缺點的時候(不是自己的...)
我總是會深深的警惕自己
我不算是個很要求自己完美的人
但我希望更好

在工作上,我雖然會嚮往站上講台授課
但我知道那是一種責任
一年多帶班經驗下來,看過講師在上課
雖然對自己有把握,但我知道離上台還差得很遠

聽公司裡的長輩閒聊聊到新生代的講師的問題
其實我自己也很緊張,也許那會是我將來會面臨的問題

見賢思齊,見不賢則內自省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就好像感情方面,我看了聽了好多朋友的故事,說被男生怎樣怎樣對待
這些女孩們都有覺得男生不可靠或不好的地方
我也告訴自己不能像這些被討厭的人一樣

生活中有很多的故事、例子
在八卦之餘,是不是也有可以當作人生教材的東西呢?
30年來,我學到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