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真的很......DOWN...
工作的關係...
但這次不是學生的問題

我知道我帶班並不是帶得很好
很多家聯不是打得很確實
跟學生們的互動也沒有很熱絡
公司要求的做得也沒有執行得很徹底
我知道自己每天上班就是盡力做好事情就對了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這一屆的畢業生成績還算不錯
說實在的我也不敢居功,而且也沒什麼功可居
是學生厲害,老師會教,學校也逼出成果來
導師,很重要,但也很不起眼
我很感謝公司的長輩為我們說話
但我沒想到主任的反應是這樣,有點....失落
其實好不好我自己心裡有數
我沒想到要去爭取什麼,就做好自己的事情而已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雖然只是轉手得知的消息
但聽到這樣的話,真的是很讓人...難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