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主任扣了一頂高帽子
聽說這一屆國三是創紀錄的一個班
主任說我是王牌導師,帶的是狀元班,身上是有光環的...
我聽了一直冒冷汗啊...老大...

我真的覺得,今年會考得不錯,是剛好基測題目偏簡單
全國都考的很好啊...
而且唸書考試的是學生,他們的努力,我也沒有做什麼
...
好啦,做我該做的而已

還記得我之前有抱怨過,我有決心承擔今年是百博有史以來最爛的一屆國三班嗎?
*請點此觀看*
今天被主任這樣一說,感覺像是有人賞我兩巴掌一樣
說實在的,我很惶恐啊!一點也不敢爽!

被捧的越高,以後就摔得越重
依我的個性,我還寧願安安穩穩的維持平盤
所以,今年是學生爭氣又碰上題目偏易
而且,還沒放榜啊~~~
不要這樣害我沒台階下吧 囧
還王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