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9個年頭,史瑞克終於來到最終回了~
在這一回裡,少了以往KUSO童話情節的梗
多了一份呼籲要珍惜身邊幸福的感覺



真正的幸福總要失去後才會發覺重要

在這一回的故事裡,說教的意味滿濃厚的
比起以前惡搞童話的捏他
這一回的笑點雖然沒有那麼令人捧腹大笑
但似乎隨著史瑞克的成長(從單身、人人害怕的OGRE變成擁有美滿家庭的名人)
故事要我們更去重視身邊擁有的幸福~
還有合約不要亂簽!

但是別擔心,還是有滿好笑的地方啦
因為片長不長,所以不會太沉悶
好不好看,要看你是以怎樣的心境去看這部片子
畢竟它游走在一個很危險的主題
所以無聊的人還是會覺得無聊吧!
我是覺得滿好看的啦

by the way
我看的是3D版的,效果真的很棒喔!
尤其是一開始的馬車,那種層次感很逼真
可惜我不是看IMAX,相信聲光效果更棒吧

by the way 2
電影散場之後,我才注意到我前排兩個女生是正妹
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