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心得之前有個疑問要釐清
副標題是 The Sands of Time
原來重點是沙子不是刀,我本來以為刀很厲害咧
是沙子很厲害!

另外,有一句台詞很好玩
Difficult, not impossibe.
中文叫做別擔心,叔叔有練過...
這太值得玩味了
不過等看過之後,就知道這句話是表達什麼了
個人是覺得翻的滿有創意的啦



達斯坦王子很帥!
整部片看一個帥哥跳來跳去、爬來爬去
感覺就像在打電動一樣
其實看起來也是滿賞心悅目的
只是,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有點娘嗎...?
演他大哥托斯王子的還比較man的樣子
感覺啦,純粹感覺,但帥氣和動作俐落是沒有話說的!

奇摩的網友短評大多說沒有冷場
這倒是滿確實
片中沒有不必要的枝微末節
但劇情一直都很緊湊,可能有些細節沒有交代很清楚
基本上沒什麼打瞌睡的時間,想上廁所我都忍著了!

場景營造出來的氣氛很棒
擁擠的市街、華麗的聖城、壯觀的沙漠
可惜我看的是一般膠卷版本
數位版的聲光效果應該會更棒

還有,這是電玩改編的電影...
真的不要問太多為什麼,看得爽就好了
凡事都要追根究底不會太累嗎?
說到電玩,我很自信的說
我從小學偷玩瑪利歐到現在
沒有玩過波斯王子一直讓我很遺憾
但說到改編電影,我好想看看惡魔城系列會是怎樣啊!!!
如果有,我會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