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學校模考的題目:為自己選一個字(更正過了,感謝神秘先生)
有學生寫「幹」,因為這個字是生命的起源
……
同學,祝你得高分
至於我呢,要我寫應該是寫「累」吧!
因為腦子裡第一個閃過的字就是累,像狗一樣的累

還有很不爽的事
我在小學部上課的時數,居然不能含在上班時數裡面!
這很不公平耶!
我一週上班42小時,而且正常情況一定都會超過,那部分我就不去計較了
我現在有三個班,一個禮拜有四堂課,總共是八個小時
也就是說,如果硬要把我時間扣掉
我一個禮拜就欠了八個小時的上班時間!
換句話說,現在除了正常上班時間,我還要再多加八個小時進去
我一週正常是要上50個小時?
上課領鐘點本來就是應該的了,我也沒有偷懶沒去上
現在居然說那些時間不算是上班時間,那我是在幹麻?
我現在真的很想放掉幾個班,我不想上了
也沒多領多少錢
唉,真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