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胃口被養大了
50嵐喝膩了,舞味茶不要~
換個口味還要被嗆:李駿毅,你訂這是什麼飲料啊!?
好啦,是很難喝又怎樣,要我磕頭謝罪嗎?
考試寫個兩張考卷就一直在哇哇叫
寫不完,我只拿一張來算分數
還有人說既然沒有要算成績,幹麻還要寫,浪費時間
那我真想請問各位,怎樣才不是浪費時間?
今天我真的很心灰意冷,也很挫折
既然100特的各位那麼經不起考驗
那就讓百博有史以來最爛的一屆國三生出現在我帶的這一屆好了
還是有些同學很守本分的在努力
只是全班表現出來拼基測的氣氛真的很令人失望
不要說一屆不如一屆,我都覺得國二100特都比這一屆國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