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如其來的…
之前因為一封家長的信
讓主任認為我完全沒有在做家聯
今天上課的時候,主任突然說:你有沒有在做家聯?
語氣有點帶恐嚇
還說:如果你不做,就由我來親自打
我本來以為那天他跟我講過,我已經很警惕了,也都持續的在做
他突然又當場問班上這個月有接到我家聯電話的人舉手
雖然有一些人有舉手,他還是說:今天若不是這些人舉手,明天就叫你不用來了。
他還點名班上幾個比較吵的
對我說:班上秩序管不好,就是你的責任!
老實說,我很受傷…
當下有一股衝動想去跟主任說
是我辦事不力,沒有資格帶100特這個班,我願意辭職
我心裡一直起起伏伏,真的很難過
其實一直以來,我就覺得我自己工作能力很差,反應也很慢
我也一直很努力的在補,但終究沒有辦法跟別人競爭
好失落…
我也不想去逃避
被罵就被罵,除了再盡力做好,又能怎麼辦?
THIS IS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