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在睡午覺休息
突然手機響了,接起來是大眾銀行
好像是在推銷保險的
我睡夢中沒聽很清楚
但是那個女的聲音聽起來很不爽,像在唸咒一樣
通常這樣的電話,我都會聽一下
因為我知道打這種電話很辛苦
一下子被拒絕說不需要,心裡也會不爽
但是!
馬的這個賤人!
語氣很不誠懇就算了
我等他講完後,我說我下午要上班,現在在休息
他二話不說馬上掛掉
連一句不好意思也沒有!
現在是怎樣?不爽打就不要做啊!
我不會因為接到這種電話心情不爽
但這個女人態度也太差了吧
演戲也不會演一下嗎?
真是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