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透了心情
整個人意志一邊在崩潰,一邊卻在努力地補
我總是在這樣...
半年多以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了
我是男生,沒有跟人示弱的空間
翻開朋友的通訊錄、名單
沒有一個可以聽我說話的對象
因為我是男生,我不能表現軟弱的一面
所以要穿上虛偽的鎧甲,自我防衛,不能被負面的情緒擊垮
我的網誌仍是我的忠實聽眾
我不用顧慮你是否在上班、是否在遊玩、是否在休息、是否會厭煩、生氣!
你總在那兒靜靜的聽我講
你知道嗎?說不上來的壓力一直壓著我,好麻、好累、好無力、無法呼吸
我好想拿刀往自己最脆弱的地方刺下、割下
讓自己知道我這個人還存在,還呼吸,還感覺的到痛
沒有人可以聽我講
到最後,我真的連你都要捨棄了,因為你不會有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