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我以前心愛的無緣的 "寶貝" ^^


無意間翻到之前遊戲的擷圖,是我忘記、漏了去刪掉的
原本以為把你的所有照片、影片都刪掉的話,就可以不再去想起你
但是你還記得之前在遊戲內記過給我的那些信嗎?(還有冬泉谷山頂的合照~)
每一封都好甜蜜、好溫馨
突然有種體認,原來你說的想忘也忘不了,是這樣子的感覺


不管後來你是怎樣對我的,或許你當時的心已經不在我身上
我還是不後悔主動跟你提出分手
放你走,相信你現在應該過的還不錯吧!
雖然我跟你之間已經沒有留下相處的證明
只有無形的在我心裡,牢牢記著美麗的你,如何的對我好,溫柔而包容
你在我心裡面永遠是一個完美的女人!


自從走出失去你的陰影之後,我不會再去想知道任何有關你的事
你的現況、你的未來...都不再與我有關
我寧可傻傻的認為你一切都好
你只存在在我的過去,偶爾去碰觸到,只是一陣感動
你在我心裡一個角落靜靜的躺著
應該不會嫌空間小吧,因為我要留大的給別人啊
所以你努力去過的幸福吧!


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