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喜歡的...
是……被追求的感覺?
還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感覺?

仔細回想起來,我似乎沒有很認真的去追過女孩子
說明白一點,我就是不懂追女孩子的技巧
以往都是感覺對了就在一起了
每每想起要如何討一個女孩子歡心
我總是不知道該做什麼?要怎樣追求一個心儀的女生呢?

女孩子都怕被男生追到手後就被棄如敝屣
如果是這樣,享受被追求的感覺所付出的風險
就大大地低於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談戀愛還要擔心、關心、細心
實在不如被追求的同時,被呵護、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
男生也會喜歡這種想要又要不到的感覺吧?

那真情到底是什麼?
是……兩個對的人一見鍾情地在一起?
還是…打動芳心後那種死心蹋地的感覺?

各取所需
是……你要的感覺我有,我要的感覺你也有,所以在一起
或是…你享受被追求,而我也樂於追求,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至於幸福不幸福?天曉得~~

世界上根本不會有對的人
沒有最好,只有比較好,每個環節都要去要求
也難怪有人會想說不想交女友或不想交男友
終究感情也不過是「理想的夢境」和「殘酷的現實」的對比與寫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