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結束的還是結束
心裡面沒有太多的傷感
只是滿心的疑惑

你說你值大夜班很累很辛苦,我可以懂
我也從朋友那邊得知的確護士大夜班的辛苦
我並不怪你
只是你從來都不跟我講
難道跟我開口說明有這麼難嗎?
我要的只是這樣一點點在乎的感覺
而不是我去從朋友那邊得知你的狀況應該是如何如何

你卻說我太黏,不給你自己空間?
請問你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都不連絡
這期間我有去跟你囉嗦什麼嗎?
朋友說,我是拿臉去貼你冷屁股
今天我總算是嘗試到了你屁股的冰冷
你說我講"想你"只會讓你反感
我真的好訝異
那我跟你是怎樣的關係?
我不想你我想誰?

我真的不懂你的邏輯
你如果忙工作不想談感情,你跟我直說
一句話都沒有!
不管我對你用情是不是哪裡有錯
但最後這一刻
你真讓我覺得是我看錯人了
到底從見過你家人回來這段時間你經歷了怎樣的心情?
工作上遭遇怎樣的壓力?
你完全都沒告訴我!
我的關心,被你說是太黏人,壓迫到你的空間

我好失望

或許你是委屈的,在你看來我就是一個不成熟又愛黏人的男生
我不體貼,不能體諒你的苦衷
但我還是要說,你自己有好好的提出來溝通嗎?
結束就讓它結束了
我第一次結束一段感情沒有任何的傷感
只是滿心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