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被搞糊塗了...
我一直在問自己是不是還要繼續下去
是給你機會?還是給我自己機會?

如果真的有承認要在一起交往
真的你是那麼在意我
怎麼會說你很累累到不想講話,不是只有對我...
但如果這三天我都沒打給你的話
那是不是你也都不會跟我聯絡?

你下線之後,我心裡真的是超難過
是我沒辦法體諒你嗎?
你很累我知道,但撥個幾秒鐘講些話,很難嗎?
我只能說服自己,要體諒你,要等你
就因為你的矜持,就因為你說你需要時間
感情是互相尊重,在要求之前,請先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你做到了嗎?

如果你仍堅持,那我也無話可說
因為我尊重那是你的方式
只是我不知道我能這樣讓你傷多久?
說我亂想太多
因為在乎才會想
因為你都不講,我才會亂想
若要談一個不花腦筋不放心思在對方身上的感情
你確定你需要的是男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