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的很開心

首先要感謝吳小哲同學辛苦的策劃召集大家參與今天的活動

還有今天的壽星劉小婷小姐,祝你生日快樂喔!要一直開開心心的蛤!

黃小晴同學(名字好像沒有消到音)跟張小如同學你們今天客氣了,下次要再唱多一點

阿嘉同學的聲音很好聽,但也一樣太客氣了啦

洪小凡同學(有打錯字跟我講一下= =)果然不負西瓜哥哥的稱號,相信會殺到不少女孩子

蕭小培同學,你都沒介紹你女友給大家認識哦!怎麼稱呼大家都不知道捏!我一直抓不到你們親密的鏡頭

大蘇的小朋友很有活力喔!雖然我不喜歡小朋友。但是並沒有惡意啦,大家不要誤會

還有後來的柯小梧同學、阿勉同學、佩璘同學(有打錯字要跟我講= =a)、永健同學、王小婷同學

能有機會在一起唱歌玩樂,真是太棒了

(原諒我後面一次帶過,好累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