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妃是我滿喜歡的一個台語女歌手

以前有一個我很愛的女孩子
喜歡聽這首歌,也要我唱給她聽(怪)
聽看看啦,不會流於俗氣喔,會感覺女孩子滿傲嬌的,很可愛



黃妃--妝乎水水

雖然阮性地真歹 請你擱想看麥
有時陣阮嘛會西耐
花香等君來採 青春一去不再
東西南北由在你安排

妝乎水水 擱點胭脂
揀來揀去沒一舒衫甲意
女人的美麗親像花蕊
望你疼惜阮 我會越開越古錐

妝乎水水 等你Call機
想要當面講一句我愛你
約束的時間漸漸過去 計程車司機你是置叨位

*心甘情願 陪你海角甲天邊
夜半深更 兩個人憨憨迺嘛歡歡喜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