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聰明的人
也不是領悟力很好的人
在工作上,別人或許花一個月兩個月可以上手的業務
我可能要花半年才可以做到

剛進補習班才半年多的時間
主任馬上給我扣上一個主管的帽子
儘管我知道現在身為主管的職務
一定會有相對的責任與壓力
但是我好怕、很怕,事情都處理不好
後來惹的讓人嫌棄失望
想去做卻又是沒有頭緒,擔心許多,也沒有技巧

開會的時候點到我職務內負責的事
哪裡不好、哪裡該做,我腦中一團混亂
一邊要跟上主任講的意思,一邊也在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
所有的事情同時都軋在一起了(炸)

今天我打學生了,打手心
有點難過,因為講好不打人的

總覺得這個暑假亂糟糟的,工作也不開心
真的很沒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