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新的數位相機 CASIO EXILIM Z400

在買之前我做了好幾天的功課
本來想要從 SONY T900 和 FUJIFILM F200 之間選一台的
但今天去買的時候聽了店員的介紹、試拍、比較
他推薦了這台CASIO拍出來的感覺更棒

聽那店員說,CASIO 並非 DC 的大廠
他本來推薦我 LEICA 的相機,但是超過我的預算了
於是就另外拿 Z400 給我看
其實 CASIO 系列的 DC 並不是每台都表現的很好
他拿了其他的相機給我比對試拍
連我這外行人也看得出結果的差別
而且比較令人安心的是我買的不是山寨版

今天購買的過程滿好玩的
只是他很用心的介紹,我也不好意思殺他的價
價格也可以接受,全配附原廠電池、8G記憶卡、皮套、三腳架、讀卡機、保護貼
所以還是要推一下這個店家

德寶數位生活館

在建國路和錦田路的交叉口,加油站的對面

P.S.
在介紹的過程中有很多客人進來
有一對夫妻要來選數位攝影機
老公說老婆懷孕了,要幫他留下值得紀念的過程
然後那位店員也分享了他陪他老婆生產的經過
感覺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