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夜半裡聽著這首歌,心中突然起伏不定
眼眶裡停不住的斗大淚水,居然流了下來
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聽著一首歌掉眼淚了,很自然地
自從跟他分手之後....

歌詞的描述與意境其實跟我和他並不相同
但是彷彿觸動到已然平息的心
再也忍不住的眼淚、傷心再度被搖起

比起當時的痛徹心扉
現在的感覺再也沒有那樣的悸動
一種冷靜、不捨、終至放開,純粹為感動而感動
很開心有過這樣一段過去
讓我聽到這首歌時,很自然地有股電流
從腳底傳達至頭頂
刺激了眼中的眼淚,暢快地流了下來
謐靜的房裡,有個輕微的啜泣聲
我哭了

也許我心裡仍未放下,但我相信我走出來了
人不應該耽溺在過去
分手的那一天,他開始了新的生活
一個向左、一個向右,我們沒有相關地為各自的生命延續

分享純粹而單純的感動,希望也能觸動你們的淚腺....



梁靜茹-情歌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副)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地吻別

(末)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